close

第二章 強者就該戀愛

自從強烈的爆裂彈-校花校草同班事件一周前爆裂後,全校帶著宛如看著台語八點檔一般的心情上課,當然就不用說有著VIP座位的C班同學了。

更巧的是,校花校草的座位還像少女漫畫劇情,這麼巧就在隔壁!

這…這問題是怎麼都一個禮拜了還沒劇情發展,大家紛紛在心裡疑問著,『莫非咱們的校草大人不吃花吃樹來著啊?不吃女人,吃男人來著啊?』

『上等貨色早該把持不住了才對,就算個性S,到底也還是個女人啊!』以上言論由徐依依後援會提供。

但大家都不知道,其實紀旭聖心裡掙扎的很,掙扎的不是談感情這件事,而是自己戴的這付面具完美無瑕,連自己都快忘了有習慣戴上面具對待別人的這項習慣,偏偏被旁邊這個每天都用眼神性騷擾他的徐依依看出來,真的假的?

「當然是真的。」徐依依用性感的唇喃喃說著。

紀旭聖因此嚇了好一大跳,趕緊又戴上面具回答:「甚麼真的?」

「呵。」徐依依只笑不語的看著紀旭聖。

後面有幸跟徐依依同班的徐依依後援會會長是看得牙癢癢,心想:「喵喵的咧,紀旭聖你不要就給我啊,卡著上等好位是怎樣?」

紀旭聖卻毛到一個不行,「不行,我的形象做得如此的好,面具是貼得這麼牢,沒道理要怕一個一周前才開始相處的女生,一定是我想太多,甚麼面具撕爛肯定是玩笑話?」

「哈哈哈。」徐依依爆出笑聲,又走向隔壁的校草大人。

大家又開始注意這兩人的發展。

「怎、怎麼了?」紀旭聖忍不住又冒出汗來。

徐依依長腿一跨,整個身體坐在紀旭聖的腿上,雙手摟住紀旭聖的頸,比上次更濃厚的玫瑰香襲進紀旭聖的鼻,身邊全是好聞的氣味。校草不自覺的害羞起來,當然也是因為徐依依傾身的角度太犯規,說到底他紀旭聖也還是個男人啊,這徐依依真是亂來,害他只好羞窘著偏過頭。

這叫甚麼?應觀眾要求嗎?

這時C班的眾人,身體好的還站著看戲,不好的不是噴鼻血就是昏死過去,當然氣死的也有啦。

t
「我說啊,聖,依依我想跟你說……」徐依依難得用極柔軟的聲音說道,聽得男生都融化了。

『等等,她、她叫他聖?有沒有聽錯,關係已經這麼匪淺啦?我們錯過了甚麼?』眾人又是ㄧ記驚訝。

「妳想說……甚麼?」紀旭聖連耳朵都整個紅了,她竟然叫他聖?他還覺得心一緊。

「我想說,你做我的玩具吧,你太有趣了。」徐依依講完還用鼻尖摩擦著紀旭聖的鼻,當然音量仍限於他聽得到的程度,但這個舉動,又再搔著所有人的心,天啊,誰受的了?

『女生都明示成這樣了,你還不動手你就沒有XX,紀旭聖!!』眾人暗自在心裡罵道。

「甚麼玩具?為什麼?」紀旭聖不解。

「因為看著你那困窘又煩惱的臉,實在太滿足我的S慾,再說,還能玩弄那些看著我們好戲的奴隸們,生活就更加有趣了,你說是不是?」

紀旭聖急忙撥開徐依依的手。

『天啊,他竟然撥開她的手?紀旭聖,你不是男人!』眾人。

或許也感受到後頭其餘人給的殺氣,紀旭聖又反射性戴上面具。

「不行,我已經說了,不然你說吧,想當我的甚麼?」徐依依聳聳肩後起身,又回到自己的位置。

「當同學或是朋友的那種不行嗎?」紀旭聖抓抓頭。

「我不要,我的記憶沒有那種東西,不是玩具,就是奴隸。」

「徐依依,妳這樣我很困擾。」紀旭聖皺眉,無法溝通的女人。

「我喜歡啊,喜歡看你困擾,你太好玩了。」徐依依又起身跳到他旁邊,悄悄的說:「好想看看你有幾張面具可以撕,你這個虛偽的傢伙。」

紀旭聖有些怒氣:「妳……妳不要太過分了。」

徐依依挑眉:「會反抗的玩具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就給你一次特別,你想當甚麼?」

又回到原點,紀旭聖忍不住翻了一記白眼。

「妳現在是要刁難我,好吧,妳要相害就不要逼我,妳敢跟我交往嗎?」紀旭聖賭氣一說,但其實並沒有這樣的意思。


徐依依看了他許久,燦笑:「有意思,面具,我們來交往吧!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心(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