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具與S

第一章 強者就該碰頭

在麒御高中內,有兩位的身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那就是擁有廣大女粉絲的A班班長兼弓箭社社長,有著校草美稱的紀旭聖;另外就是也有廣大男粉絲的B班班長兼游泳社社長,同樣有著校花美名的徐依依。

其他的同學及學長姐都佩服著這兩人的實力,當然外貌就不用說了。

人家紀旭聖,你看看人家名字取得這麼好,當然連連勝了,做人八面玲瓏,只要人家有請託,沒有一件事是辦不好的,高富帥及腦袋都生的極品,也難怪被稱校草啦。

而徐依依,神秘的很,但聽說個性其實很S啊,善於在角落觀察,偏偏這些男粉絲各個個性就像M似的,她外表冷艷,彷彿高高在上的玫瑰,除了一個從小到大的好友,其他人幾乎不往來,只對有興趣的東西著迷,但也就是因為這樣的魅力,男粉絲都拜倒在她腳底下(因為是S嘛),說校花也確實對啊。

也有人傳這麼完美的兩人好像從來都沒對上頭,沒打過招呼,連幹部及會坐在旁邊都沒交集過,要是這兩人分班在一起,會多有趣呢?

「依依、依依,唉呀,我就知道妳在這裡,新的分班表已經出來了,妳跟我一起去看吧!」徐依依的好友-席翎邊喘邊說著,看著喜歡到頂樓吹風的好朋友。

「幹甚麼跑這麼喘呢,我可會心疼呢。」徐依依瞇起眼,邪邪的微笑。

「少來,妳個性S的很,我說真的啦,快點跟我一起去看啦!」

「竟然妳這樣拜託,我只好去了。」徐依依伸出纖手:「拉我,玩具。」

「妳真的是……算了,我們走吧。」席翎拖著徐依依到學校的大庭,她的到來引起不小的喧嘩。

「哇,是依依,妳看他臉好小。」

「依依耶,真高興今天看到她。」

「依依,我愛妳-」

聽到這些討論聲,徐依依只是緩緩轉過身,「哼。」的笑了一聲,男粉絲們就全部昏了,女生們也被搞到臉紅心跳。

而另外一端也引起的歡呼聲,想當然爾,是我們的校草帥哥駕到,帶著一臉無害且親切的笑容,跟依依一樣接受大家的讚美,當然同樣是要來看分班表。

全校無不屏息以待,最先看的不是自己的位置,不約而同的都是在看校花跟校草往後的動向。

「啊,我看到了,依依,我們同樣在C班耶,真好!」席翎抓著依依的手臂開心的跳著。

校花在C班,那校草呢?

大家認真注意著分班表。

「呵,這下好玩了。」徐依依燦笑。

旁邊的席翎不解:「甚麼東西好玩了?」

「因為除了妳這個玩具之外,又有另一個好玩的玩具了。」徐依依痞痞的看向另一個目光的中心點。

「啊,我是C班。」紀旭聖說道。

『來了-終於來了-傳說的同班!!!』全校驚呼。

接著大家紛紛開始看著自己的分班位置,希望能就近參與這場好戲,希望能同樣在C班啊!

徐依依勾著席翎離開大庭,回到B班整理好東西好移到C班坐好,這時紀旭聖也整理好東西挪到C班,意外目光接觸到慵懶但同樣望著自己的徐依依,又是一臉無害笑容,害得旁邊的女生興奮昏倒。

旁邊同樣幸運在C班的人無不感動啊,上輩子有燒好香才能跟校花校草同一班。

徐依依看著玩具坐到自己旁邊。

「妳好,我是紀旭聖,新的一年請多指教!」校草大方的對徐依依打著招呼。

但徐依依非但沒有回應,還很難得的站起身,兩人其實身高相差不遠,所以徐依依看著他,紀旭聖還是那個萬年表情。依依輕輕的將嫩手撫上紀旭聖的臉頰,緩緩的湊近,紀旭聖愣住,鼻子率先聞到徐依依身上的淡雅玫瑰香,「好想……」

『好想甚麼?』大家屏息、心跳加速著。

徐依依近到都快碰到紀旭聖的耳朵,用只有紀旭聖才能聽到的音量說著:「好想把你的面具撕爛。」

紀旭聖聽了之後緩緩流了一滴汗到下巴,看著徐依依得意的笑容,又是那個表情,故作鎮定帶過:「嗯,請多指教!」

好不容易整室的人才能喘氣,心中滿是失望,以為會有甚麼砰然心跳的劇情發展。

這時只有紀旭聖心裡知道,整校唯一看穿他的人出現了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心(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