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pter2‧魔法

「受不了,怎麼這麼慢啊?」燚嘟著嘴向剛進到店裡的無抱怨。

「抱歉抱歉。」無不好意思的摸著頭,在燚留的位子坐下。

「你看我就說會被燚大人罵吧。」絆從無的肩頭跳下,坐在無旁邊的桌上。

「虧我訂了間這麼好吃的烤肉店,啊,服務生!」燚招手示意,服務生點點頭開始上菜。

「嗯,厭呢?難得他沒跟在你旁邊。」

「喔,厭最不夠義氣了啦,想當初要跟我一起考火聯軍,結果他最後也沒考啊!反正這傢伙神秘的很,他想出來就會出來啦。」燚說來說去來是埋怨,而且怨念還很深。

「那倒是啦。」無乾笑幾聲。

「客人,那你們的菜已經上完囉,請慢用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「開始用吧,火狐。」燚喚出了靈寵,只見火狐咬住了一手中的金絲,開始在桌上繞起圈子,金絲漸漸變成寫滿咒文的金布,爾後火狐停下腳步,坐到一旁邊的桌上,燚抓著金布:「無,我要幫你嗎,還是你自己來?」

無搖搖頭,「我打算自己來呢。」

燚微笑,「那我要繼續囉。」他把金布鋪在他與火狐的桌上,火狐將布用可愛的前腳弄整齊,燚把食材放在布上,瞬間金布轉為方形的紅色魔法陣,東西便開始轉熟。

同時,無將右手平貼在桌面上,手從手掌開始冒出荊棘狀的黑色分枝,而且越冒越多,直到手臂。之後移動手掌往絆的方向移動,桌面上也因此多了黑色的魔法陣,同樣將食材往魔法陣上放,絆也幫忙,東西跟燚的一樣開始煮熟。

「每次看都覺得無好厲害,施展魔法都不需要媒介物。」燚用筷子夾了一塊烤雞腿給火狐,獎勵牠剛才的辛勞。

「哪裡,燚你們火聯軍的魔法華麗又高貴,怎麼可以跟我這種無師自通的魔法比?」無遞給絆一雙筷子,後者迫不及待開動。

「那是你在說,對了,我們等一下吃飽帶你去看火聯軍的擬戰吧!」燚夾了一大口豬肉到嘴裡,一臉幸福。

「我是很想看啦,但是我是half,不好吧。」無想到那些眼神就不舒服。

「別擔心,貼心的我都幫你想好了。」燚從寬大的衣袖中拿出一盒東西遞給無,「是我請人家幫我做的,我就在想無你有著銀色的短髮、皮膚又白、身上又常穿黑色系的衣服,所以想了又想,這東西肯定適合你,快點打開來看看。」

「這是……?」無是打開了,但不解的歪著頭。

「怎麼了,不喜歡啊?」燚看到無沒有預料中的反應,也充滿疑問。

「不是,與其說不喜歡,倒不如說是……」

「所以到底是怎樣啦?」燚皺眉。

「你、你自己看嘛!」無把盒子轉到燚的面前,正在喝茶的燚立馬往旁邊噴了好大一口,滿臉通紅的默默蓋上盒子丟回衣袖,又換了一個相似的盒子出來,甚至打開再確定一次,遞到無的面前,害羞的說著:「無,你剛剛甚麼都沒看到,真的真的甚麼都沒看到喔,我確定這次是對的。」

「呵呵,我沒有看到,不過燚是男人也沒甚麼嘛……」無還沒說完就被燚摀住嘴,還被燚放大一倍的臉嚇到,順便瞪視旁邊已經憋笑到連身體都在抖動的絆。

「咳咳,你打開看吧。」燚裝作若無其事的夾了一大塊肉給火狐。

「嗯,這……這不是很難訂製的太陽眼鏡嗎?」無一臉驚訝。

「對啊,快戴上,我特別訂製從外面看不到你的藍眼,但你經由鏡片看到的跟眼睛看到的不會有誤差跟色差的特殊鏡片,我看看適不適合你。」燚燦笑,無拿起眼鏡戴上,看起來更顯帥氣,也確實不會看見無特殊的藍眼。

「果然很適合你。雖然只是暫時的,但我想看幾場擬戰應該沒問題啦。」

「謝謝你,燚,每次都幫我這麼多。」無拿下眼鏡放入盒子,「我會好好珍惜的。」他覺得心的身處有股暖流流過。

「唉呀,不是常常跟你說朋友間不用這麼客氣嘛,快點吃吧。」燚又開始大口吃著,也夾了一大盤肉給旁邊的靈寵。

無跟絆互看一眼又開始用餐。

而這時同樣也在角落用餐的少女,身旁放了好大一個裝樂器的樂器盒,少女留著一頭火紅俐落短髮,紅眼白膚,她舉手招了服務生:「我要再一碗白飯!」

殊不知這個少女不久之後將與無他們有著一段混亂的冒險。

「哈啾!」無打了好大一個噴嚏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心(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