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種糟糕的心情,仔細想想根本就是他害的嘛,可惡的傢伙!


「噯,上官耀,要睡回你房間睡啦!」我用力搖晃他的身體,試圖叫醒他,沒想到試了好幾次,沒動靜就是沒動靜啊!!


「可惡的色情狂!」氣歸氣,我更氣自己的心軟,氣自己蛤是特地上樓幫他拿了枕頭跟棉被。


算了,真要計較還真計較不完呢!畢竟他每天都這麼累,還是讓他睡吧,我微笑的幫他墊了枕頭以及蓋上被,便上樓睡覺。


「嗯……」耀被刺眼的陽光照耀,緩緩的睜開眼,看到白花花的天花板,又想到昨天的事,忍不住的笑出聲,顯得非常的開心。


「笑甚麼?你這傢伙最近真是有夠怪,名門大學給你的折磨真的這麼大嗎?」我望著他,才一下樓就聽到他那詭異的笑聲,再加上一付“我正在想不正經的事”的臉,這不吐槽一下不行!


「喔,一大早的,別跟我提到名門大學那些自以為是的學生!」上官耀起身,一聽到名門大學就不由自主的皺眉,連太陽穴都因為這樣而反射性抽動。


「身為指揮,本來就會遇到這種問題不是嗎?」漾琴穿起圍兜,今天輪到她做早餐。


「嘿,說好禮拜天不說公事的。」上官耀打開冰箱倒了杯牛奶喝。


「好—我不說就是了。」漾琴快速的做好早餐,連午餐便當也都準備好了


「上官耀,我等一下要出去喔,中餐你熱一熱就可以吃了。」漾琴塞了一片法國吐司便衝上樓準備。


「出去?去哪裡?今天不是禮拜天嗎?」上官耀好奇問道,口中吃著漾琴做的三明治。


「我要團練,就快比賽了!」漾琴在二樓大喊著,換好裝就快速的衝下樓。


望著漾琴忙來忙去的身影,他拿了一個空的便當盒,夾進剛才漾琴才煮好的中餐
,之後淡淡的說了一句:「我載妳去吧。」


漾琴停住忙亂的腳步回頭看著他,爾後便快步的走向他,並抓住耀的雙手,含淚的說道:「喔,這是我聽過你講過最感動的一句話了!」


上官耀靜靜的看著她,開口:「反正我也閒著沒事。」


漾琴馬上開心的拿著Memory的譜,再拿上官耀的轎車鑰匙,乖乖的坐在他愛車的副駕駛座上。


而上官耀轉而梳洗裝容,檢查好門窗及瓦斯後,鎖上大門,緩緩的走向愛車,打開玄黑色的門,坐上後,看著漾琴跟自己是否都有繫上安全帶,便發動汽車。


不過他這次多帶了指揮棒及便當。


「咦,星期天不是不用工作嗎?」漾琴疑惑的問。


「是不用啊。」上官耀踩下油門,手攀著方向盤,整車瀰漫著Chopin的幻想即興曲。


「那麼那支指揮棒可是鑲鑽還是嵌金啊,幹嘛隨身帶?」還是有職業病啊,小琴心想。


「因為要指導啊。」耀打著方向燈。


「指導,你兼職啊?你家也沒那麼窮吧?」


「在說甚麼啊,你們的樂團會沒有指揮嗎?我要去指導!」


「嗄?幹嘛要你指導啊,這麼空,你大可以去聽音樂會療養你的耳朵啊!」漾琴驚訝的說道,指導?開甚麼玩笑啊!


「不是要比賽嗎?我的經驗比較多,可以給妳們技術性的指導,這應該也是妳們的團長所求之不得的吧!」


「那還真感謝你喔。」琴擺著一張臉,酸酸的說著,哪時候這傢伙有這麼愛心啦?


「不會,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。」上官耀微笑的看著惱怒的漾琴,心情好得很!


「算了,這也是對樂團好,就隨便你吧!」不可否認的,上官耀靈敏的耳朵,以及他集於一身的豐富經驗,的確對樂團有益處,那是漾琴所不擅長的領域。

★★★★★
愛情成分會越來越重喔

最近參加學生會 就碰上演唱會的大事

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我打文章的時間 現在手稿進度有了

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喔~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心(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