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有的時候,緣份比你想像中還要容易遇到,在你一個轉身、一個碰觸間,毫無道理的來到你身邊。】

 

「呼呼…」潘聖恩刷完牆後,便衝到了籃球場,卻在途中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小小的身影,但他急著找隊長,連看都沒看就先低頭道歉,之後就繼續奔於體育館。

 

「唉呦,痛死人了!」長及腰際的女孩撫著可憐的屁股,是哪個傢伙撞到她啊?

 

「人咧?」秦芷喬把臉一抬,只看見遠方有個身影,自認倒楣的癟癟嘴,自己只是想先參觀以後的學校,沒想到卻被人先一大撞,雖然有聽到道歉聲,人卻沒看到。

 

而此時我們的肇事者—潘聖恩先生到了籃球場後,左右尋找著隊長的身影,果然在牆邊找到他,便慢慢的走過去。

 

「呦,阿聖,你真慢耶!」阿興示意潘聖恩坐在他的旁邊。

 

「抱歉,我先忙完系上的事,對了,聽說你腳受傷了?」潘聖恩喘幾口氣後坐下,低頭看向阿興的腳。

 

「喔,就是為了這件事找你來的,因為這個暑假我發生一點小車禍,腳有拐到,所以可能要請你先代理我一下。」阿興拍了拍潘聖恩的肩。

 

「代理?你要我當隊長?」潘聖恩很驚訝,哪輪得到他啊!

 

「對啊,就你跟我最熟,各種條件都說你適合,而且就算我沒受傷,我也想推你當下一屆的隊長。」

 

「我知道了,你要早一點康復喔。」潘聖恩點點頭,便跟阿興表示自己先離開。

 

「唉…」潘聖恩從籃球場出來後,大大的嘆了一口氣。自己真的是很不擅長拒絕別人呢,其實代理隊長他是一點都不想當,這樣可又少了一大半的時間能練習鋼琴。

 

潘聖恩每次只要心情悶,就一定會去那個地方。

 

「哇,有傳說中的動漫社、服裝設計社,熱音也不錯,連相聲社都有耶!」秦芷喬轉而到了社團活動的大樓參觀,也在考慮要參加哪個社,最後,她在弦樂社停下腳步。

 

潘聖恩打開了鋼琴社的門,裡面擺放著一台黑色的演奏型鋼琴,打開琴蓋,望著窗外,今天的藍天好清澈喔,運動一下手指,便開始彈奏蕭邦的小狗圓舞曲。

 

「咦?」原本待在弦樂社發呆的秦芷喬,她那靈敏的耳朵聽見了熟悉的樂曲,閉起眼睛尋找那可愛活潑的琴聲,一步…兩步…直到她在鋼琴社的門口停了下來。

 

「是男生…」秦芷喬從社團門口上的小窗望進去,這麼細膩的琴聲竟然是一個大男生彈奏出來的,想必他是個很溫柔很溫暖的人吧。

 

『咦?不對啊!這樣在門口張望像是變態似的。』秦芷喬搖搖頭,偷偷坐在鋼琴社旁邊的座椅上,這樣聆聽應該不會奇怪吧。

 

潘聖恩彈奏完後莞爾,感覺舒服多了。

 

他拿起了背包,蓋上琴蓋,便出了鋼琴社的大門,秦芷喬也聽到有人出來的聲音,偷偷的躲起來,她自己都不知道為甚麼。

 

秦芷喬偷偷探頭張望,剛剛因為只有看見背影,所以她很好奇這個大男生長得怎樣。

 

「哇…」秦芷喬先是看見潘聖恩的大手,真不愧是彈鋼琴的,手指好長也好大喔!

 

頭髮是淡金色的,身高也好高,皮膚是恰好的白,身上穿著垮垮的背心,背號寫著:7,大大的黑色背包,鬆鬆的白色短褲,整體是很清爽的人。

 

「嘿,阿聖,你又來彈琴啊!」鋼琴社社長向潘聖恩打聲招呼,她跟他是熟識,從小就是鄰居。

 

「對啊,在學校想彈琴,還要特地跑回家太麻煩了,所以常跟你們借,真不好意思。」潘聖恩抓抓頭。

 

「沒關係,你要回家了嗎?要不然我跟你走,我也差不多用好了。」鋼琴社社長鎖上門,跟潘聖恩並肩離開。

 

秦芷喬等他們離開才慢慢出來,這天,她對彈琴的這個人只有一種感覺,像黃金獵犬一樣,她微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心(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