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第一章》

 

很快的又到了迎接新學期的時候,潘聖恩是系上的幹部,必須先到學校策劃迎新的活動。

 

「阿聖,你來啦!」和潘聖恩是同學的系會長和他打了聲招呼,系會長正忙著張貼海報。

 

「嗯,有甚麼要我幫忙的嗎?」潘聖恩低頭望著矮他整整一個頭的系會長。

 

「那你幫我粉刷一下牆壁,反正你有先天優勢嘛!」系會長指了只放在牆角的油漆桶跟刷子。

 

「嗯嗯,好快一年又過了。」潘聖恩穿起放在油漆桶上的圍裙,顯得有點小,畢竟潘聖恩ㄧ個180多公分的大男生,圍裙小件也是理所當然的,不過因為有點挫,同系幫忙的女同學都在偷笑。

 

「對啊,阿聖你也好像更受歡迎了。」系會長笑言,女生好像排斥不了潘聖恩呆呆的魅力。

 

「有嗎?我沒感覺。」潘聖恩一向對男女之情興趣缺缺,雖然中間還是有交往過,不過對方好像只是喜歡自己的外表,卻受不了他的個性,所以戀情壽命都不長,他也沒有打算認真培養感情,會接受人家的感情,是因為他天生就不懂得拒絕人家。

 

「有,學姐還有同屆的女生都在討論你耶。」系會長羨慕著,號稱170公分的他命運可是大不同,至今收的好人卡大概比自己吃的鹽都還多吧!

 

「是喔,可能因為我是籃球隊吧。」潘聖恩已經刷了一小塊,開始童趣的畫一些笑臉之類的。

 

「可能吧,也或許是你很聰明」系會長貼完了海報,移動梯子到窗戶旁,換上親和力比較強的可愛窗簾,有小鴨鴨的那種,配上潘聖恩正在刷的鵝黃色油漆,感覺好不溫馨。

 

「上次考系上第一名是碰巧的,別在意。」潘聖恩會考第一名是因為老爸跟他說只要考個第一名回來,想要甚麼都給他,正好他想要一整套的蕭邦樂譜,拼了全力才好不容易達成。

 

 「阿聖的好處就是謙虛!」系會長給予肯定。

 

「謝謝你。」潘聖恩淺淺的微笑,繼續刷著他的牆。

 

「阿聖,你猜你的直屬是學妹還學弟啊?」系會長打趣的說著,他自己當然希望是可愛的妹妹。

 

「不管是學弟學妹都可以啊。」潘聖恩又換了一面牆。

 

「通常都希望是學妹吧。」

 

「我是覺得沒差。」潘聖恩的腦袋突然劃過那天晚上看到的女生的臉,他也不知道為甚麼,甩甩頭,還是認真做完,下個禮拜好順利辦迎新活動。

 

「呵呵,真不愧是萬事妥協的阿聖。」系會長跳下梯子:「啊,阿聖你刷完那面牆就去籃球隊吧,剛才阿興來找過你。」

 

「隊長找我?」潘聖恩疑惑,社團活動應該還沒開始啊。

 

「嗯,我看他的腳好像一跛一跛的,該不會是受傷了吧?」系會長推論著。

 

「嗯,我知道了!」潘聖恩加快刷油漆的速度,畢竟隊長受傷,身為隊員的他得趕去關心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心(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