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刺眼的陽光照了進來,少年的眼皮動了幾下,之後便受不了亮光而轉身,卻被胸口的疼痛驚醒,慢慢的睜開眼,看見的是一個頗斯文的男子,大概20幾歲的年紀。

 


    
    「醒啦!」他說,順便遞了一杯水給少年,少年水藍色的瞳似乎想知道些什麼,而男子看穿了他的想法。

 


    
    「我叫 闇 緋焰,昨天我在路上散步看見你被惡魂追,『他們』應該不會隨便追人的......,你做了什麼嗎?比如像是用言語罵他們,還是.......」

 


    
    「我救了一個靈,但在救了他之後,我的身體就好像被控制了,而且還......殺了人!」少年慢慢的道出事情的來由,說著說著便哭了出來。

 


    
    「殺了人......你知道你殺了誰嗎?」緋焰的表情冷靜的問著,動作輕柔的用手帕拭去少年的淚,少年的恐懼也慢慢減少。

 


    
    「媽媽和哥哥......,而且還差點殺了自己,在那之後就一直有惡魂來追殺我,而我的心中一直迴蕩著『殺人兇手』四個字.......才不是我......才不是......」

 


    
    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緋焰把放在桌上的早餐放在少年的腿上,他自己則拿走了一杯咖啡後坐在床櫃旁的椅子,形態非常優雅。

 

    
    「幻隱,夜 幻隱。」隱把三明治拿到面前,看到小黃瓜後就放回到盤中。

 


    
    「不能挑食!」緋焰看見隱的舉動後說道。

 


    
    「可是......」隱都快吐了,緋焰把早餐拿了過去。

 


    
    「等我一下,既然不想吃小黃瓜的話,我也就不勉強你了!想吃什麼?」緋焰溫柔的問著,畢竟他不是個會強硬別人做不喜歡做的事的人。

 


    
    「吐司和一杯牛奶就好了!」隱被惡魂嚇了這麼多天,剛才還被小黃瓜嚇了一次,讓他更沒什麼胃口了!

 


    
    「嗯!我的牛奶剛好沒了,順便去買一下,你既然受了傷,就別出去了!我家周圍有『法界隔』,要是擔心惡魂的話,你大可放心,他們是不可能進來的。那就麻煩你看家啦,小夜!」緋焰笑了一下後,便離開房間。

 


    
    「緋焰......他為什麼會看得到惡魂啊?他也是被惡魂纏身嗎?看來不像......等他回來再問他好了!再睡一下......」隱慢慢的闔上眼,再度入睡。

 


    
    此時窗外正有一團白色的霧在聚集,最後聚成一個人形,而那人竟然在微笑,邪惡的笑著....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心(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