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今天練到這裡。」耀丟下指揮棒,撫著右邊正抽動的太陽穴,他完全不敢置信,這些傢伙這麼自以為是,資質差成這樣還以為自己很棒啊?


他不行了,突地很想念琴的超群琴藝,那種才算是音樂啊!


心中迴盪著拉赫曼尼諾夫的《第二號鋼琴協奏曲》,急著想把剛才那些亂七八糟的雜樂洗掉,他好想現在就飛回巴黎跟教授們訴苦,當然,那只限於“想”!


好不容易回到車上,發動引擎,上官耀並不打算走,暖著車,他選擇闔上眼睛,稍做休息,沉溺於車上流洩出的巴哈《無伴奏大提琴曲》,起身踩下油門,他決定出發去找一位老朋友


「小琴,明天見喔!」優衣在禮堂講台上開心的揮手,就算沒鋼琴的伴奏,他們仍就出色呢!我揮揮手,卻沒想到這一走,讓我想起塵封已久的記憶……


「嘟…嘟…」手機等待音。


耀拿著手機,望著無回應的電話,他不解的皺著眉,現在是晚上七點多,這個時間也早該回家了吧,怎麼他找完老朋友,打電話回家卻沒人接呢?


上官耀轉而打至漾琴的手機,卻只有語音回應著他,把電話掛掉後,他決定先回家一趟。


「唔…這裡是哪啊?」漾琴撫著疼痛的後腦勺,眼前一片漆黑,想看看手機所顯示的時間,卻該死的發現它沒電了,真不是時候!


『妳這個不要臉的女人!』一個女生的聲音忽地從門外響起,我以為是別人再吵架,便不予理會。


不過,我太天真了。


『喂,妳這傢伙,妳是克的誰呀?』聲音對著我喊道。


「我才要問妳是誰呢!幹甚麼把我關在這裡?」我不悅的回答著,這女人在幹嘛,而且我跟克又沒怎樣,問這是甚麼怪問題?


『妳不用管我是誰,妳就在這裡反省一晚吧,臭女人!』聲音伴隨腳步聲消失。


過了一陣子,我愣了愣,太過黑暗的環境讓我很不安,手開始不自覺的抖著。對了,那個冰冷的房間,跟現在一樣一片漆黑,但至少還有那臺鋼琴陪著我,在這裡甚麼都沒有,是一間廢棄的教室,夾帶著灰塵以及霉味,深深的嘆一口氣。


結論是,我被困住了,而且還是被人誤會的狀態下,我跟克怎麼可能會怎樣啊?我們頂多也才見幾次面,愛慕者的忌妒還真是可怕,不分青紅皂白就定妳罪。


我用發抖的手拿出手機,只希望老天爺哥哥能可憐我一點,看著它僅剩的微量電力,我打開內建的電話簿,打回家裡,只希望上官耀那傢伙能來救救我。


「嘟…嘟…」


好久好久,我都覺得要過了一世紀了,手無力的垂下,不需要按斷話鈕,它已自動震動關機。


沒錯,最後的希望沒了,老天爺哥哥真的沒有打算要幫我啊!


默默的掉下眼淚,我起身衝向鐵門,試圖打開它,卻是徒勞一場。那個女人八成是把外面的鎖給扣上了!


靠在門上,晚間的氣溫比白天降下許多,我拉了拉衣服,爾後乾脆縮成一團,淚水越來越多,不甘心只有自己這麼不幸,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改變!

★★★★★
呃…又是一個小琴的災難篇啊

連被克摸個頭都有事,我們家的小琴還真是第一名悲情女主角啊

現在進度落後,要是來不及趕上另一個網站徵文的進度,那也沒辦法,因為前幾天有兩三場烤肉團,所以原本一天兩篇,減到一天一篇,但我卻已經三四天沒寫啦,一篇都沒有!!

我會好好反省的,請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喔,謝謝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心(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