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天啊—怎麼這麼快就遇到他啊!」拼命跑,總之被他追上一定不是甚麼好事!


老天爺哥哥,祢幹嘛這樣整我啊?


「琴—,黎‧漾‧琴,妳快給我停下來—!」


「嚇,你不要跟上來啦,走開啦!!」我大吼著,此刻我只能慶幸我的運動細胞沒讓我失望,但是怎麼會是他?


真的是他啊,超可怕的!


「黎漾琴,妳跑甚麼跑啊?」男生就是不一樣,一下子就追上來了!


我瞪了他一眼,用腳煞車後轉身向反方向跑,男子愣了一下:「黎漾琴,妳這傢伙!」


「哼,人在最後關頭才會發揮潛力,我怎麼可能會被你追上?」我往後吐了舌頭,看來已經拉開距離了,依我看,現在只有躲回家最安全,總不可能出現在我家吧!


「黎漾琴,妳不要小看我,跑得了和尚,廟可跑不掉!」男子笑了一下後,便往另一邊走去。


「呼呼…太好了,老天爺果然是疼我的,這一路上都沒有再遇到那傢伙,可愛的家,我來啦!」當我好不容易跑到目的地,開門進入後,卻開始我另一個可悲的……嗚嗚,我不想說了!


「房東太太?」呃,又要收錢了嗎,不是前一個禮拜才給完的嗎?


「喔,小琴啊,我跟妳說,今天我是來退一半的錢的!」房東太太拿了一萬五給我,我愣了一下,這老天爺也太疼我了吧,連錢都能退給我?


「就是上次妳不是想把小閣樓租出去嗎?現在有人來租,而且還願意幫妳付一萬五,所以妳現在只要每次付我五千就好啦,聽說他是妳的朋友啊!」房東太太帶著八卦的口氣。


『我哪來的朋友這麼闊?』我心想。


「他已經在樓上了,那我還有事要忙,我先走了。」房東太太的笑容有點怪耶。


「話說如此,是誰要跟我住啊?」我往上走去,心裡有種不詳的預感。


小閣樓在三樓,有個小樓梯跟它連接,拉下來就能到了。其實小閣樓並不小,他的大小有一層樓這麼大,而且還有個可愛的外推式木窗,外頭視野非常好。


樓梯已經被拉下,我爬了上去,看到沒開燈的小閣樓有一個身影在角落,不過我看不清楚,便先開口:「那個…你好,我是你的室友,我叫—」


還沒說完,那個人接了我的話:「黎漾琴,對吧?」


「這個聲音…嚇,竟然是你!」我驚嚇到了,身體想逃卻違背我的意思僵硬在原地。


「逃甚麼?妳到音樂比賽還不都會見到我。」男子皺眉,看來十分火大。


「有些事還是晚一點比較好,上官耀。」我終於能動我的身體了,緩緩的往後退,我嘴角抽動,這真是我過過最可怕的星期六了,感覺眼角都泛著淚啦!


「不,我覺得早一點是再好不過了!」他莞爾,而我不寒而慄。


這不就表示我得跟他住在同一間房子裡?


呀—,房東太太啊!妳就這麼不擔心我的安全嗎?嗚嗚,我寧願自己付兩萬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心(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