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鈴鈴鈴—」

「誰啊,這麼晚打給我?」我拿起電話,沒想到對方卻先開口:「小琴,我是優衣。妳明天有沒有空,可以陪我去逛街嗎?因為合唱團的壓力讓我心情好差!」


「嗯,好啊。」反正也要去訂禮服。〈註一〉


「太好了,那明天早上九點在公園見!」優衣聽起來很高興呢。


「我知道了。」掛上電話。


『會出去一起逛街,那我們算朋友了嗎?』


「妳是傻瓜喔?當然早就是好朋友啦!」優衣輕推了我額頭一下。


「好痛!」我撫著頭,嘟嘴表示不滿,不過我心裡很開心,因為我在學校裡並沒有特別熟識的朋友。


「啊,對了,我等一下要去訂禮服,妳要不要一起去?」


「禮服?妳要表演啊!」優衣激動抓著我的手問道。


「算是吧,因為我得去青少年音樂比賽,所以才要去訂禮服。」


「這麼巧?我弟弟也要去呢!」優衣笑著說。


「弟弟,原來妳有弟弟啊?」


「對啊,這麼說來,他也要今天去訂西裝耶。他可緊張的不得了,因為他是第一次參加。」優衣看了看手錶。


「第一次都會這樣啦。優衣,昨天妳們走了以後,有一個男生……啊!」我才走到禮服店門口,就看見昨天的男生,驚訝的用手指著他。


「雅!」優衣跑到那個男生旁邊,看來很熟識呢!


「雅?」我歪著頭,這個名字好熟啊,好像在哪聽過?


「小琴,我跟妳介紹一下,這是我弟弟—雅。雅,這是我們合唱團裡的代理伴奏—琴。」


「呃…你好!」我尷尬的點了一個頭,還好昨天沒被他發現,誰會想得到他竟然是優衣的弟弟?


「久仰妳的大名了,琴小姐。」雅笑了笑,好燦爛的笑容,難怪他們倆是姐弟。


「不好意思,我不記得我們曾見過面。」我抓抓頭,除了昨天不小心發生那種意外而見到他以外,我實在沒有印象有看過他。


「琴小姐是青少年音樂比賽連續六年的冠軍吧?妳的鋼琴是多麼的美妙啊!我一直在等呢,等妳的復出。雖然妳將近七年都沒再出現過,但是今天竟然能像這樣和妳面對面,我實在是倍感榮幸,妳可是我的偶像啊!」雅的身旁充滿著玫瑰(打哪來的?),再加上那長死人不償命的腿,還有可以媲美模特兒的美貌,害我實在很害羞,那些話還真是誇張,我哪有這麼厲害?


「謝…謝謝,你也來訂禮服啊?音樂比賽要加油喔!」我笑了笑,推開禮服店門,清脆的風鈴聲迎面而來,充斥著我的耳朵。


但在這時,映入我眼簾的竟是那個讓我驚訝不已的人!!


「謝謝妳的鼓勵…」雅還沒說完,感覺一陣風從他的面前吹過,而原本在前頭的小琴竟已不見身影。


「咦,小琴呢?」優衣在雅的背後探出頭觀望,只看見前方的一名男子緊握拳,身體顫抖,轉頭對她們施以一記嗤牙裂嘴的笑容:「小琴…剛才妳說的是小琴嗎?」


優衣和雅愣了一下:「嗯,請問你是小琴的…」話還沒說完,男子又是一陣風的衝了出去,留下不解而互看的優衣姐弟:「怎麼回事?」


〈註一〉音樂會等正式場合,須穿著禮服、高跟鞋(皮鞋)、上妝…等等,以上為國際禮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心(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